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林園利河伯教會

讓耶穌稀奇的人

路加福音七:1-10

1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,就進了迦百農。

2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,快要死了。

3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,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。

4他們到了耶穌那裡,就切切的求他說: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;

5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,給我們建造會堂。

6耶穌就和他們同去。離那家不遠,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,對他說:主啊!不要勞動;因你到我舍下,我不敢當。

7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,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。

8因為我在人的權下,也有兵在我以下,對這個說:去!他就去;對那個說:來!他就來;對我的僕人說:你做這事!他就去做。

9耶穌聽見這話,就希奇他,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:我告訴你們,這麼大的信心,就是在以色列中,我也沒有遇見過。

10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,看見僕人已經好了。



一、稀奇:未曾聽過看過


二、恩典:未曾想過


三、應許:用信心支取


結語

你讓主稀奇,主讓你驚喜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