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林園利河伯教會

神與亞伯拉罕立約

創世記十二:1-3

1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
2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

3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



一、兩個根基


1.先知性:神的啟示

2.使徒性:人的受差



二、神的五個要


1.神要指示你

2.神要你成為大國

3.神要你的名為大

4.神要賜福他

5.神要咒詛他



三、人的兩個要


1.你要叫別人得福

2.萬族要因你得福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