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林園利河伯教會

活出見證的使命

約翰福音三:27-36

27約翰說:若不是從天上賜的,人就不能得什麼。

28我曾說:我不是基督,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,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。

29娶新婦的就是新郎;新郎的朋友站著,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。故此,我這喜樂滿足了。

30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

31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;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,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。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。

32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,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。

33那領受他見證的,就印上印,證明神是真的。

34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,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。

35父愛子,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。

36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(原文作不得見永生)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




前言

每個真實重生的人,都有使命和責任,就是見證那從天上來的恩典。

  

 

一、為耶穌見證,高舉耶穌名

  

 

二、引人見耶穌,活出主耶穌

  

 

三、完成大使命,進入永生國

  

 

 

結語

時時領受新的恩典—活出主愛,見證主能

領受恩典,活出真理,見證耶穌,就是基督徒的生命

 

 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