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林園利河伯教會

新年新展望-葡萄樹的異象

經文:約翰福音十五:1-8


1.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
2.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
3.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

4.你們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,也是這樣。

5.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

6.人若不常在我裡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,扔在火裡燒了。

7.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
8.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




引言

葡萄樹年-宣教傳福音-多結果子


一、三種葡萄枝子-我們是哪ㄧ種枝子?

1.第一種是「不結果子」的枝子


2.第二種是「結果子」的枝子


3.第三種是「多結果子」的枝子



二、連結主多結果子

1.多結聖靈的果子


2.多結事奉的果子


3.多結嘴唇的果子



三、多結果子的關鍵祕訣

1.第一個祕訣:「接受修剪,且修理乾淨」


2.第二個祕訣:「常在主裡面」


結論

2020宣教年-生命多結果子,為主贏得更多的靈魂

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